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南非VS乌拉圭前瞻:出线关键战东道主全力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6月16日07: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6月16日晚20时30分),在南非世界杯A组第二轮的首场交锋中,东道主南非队将在比勒陀利亚的洛夫特斯球场迎战乌拉圭队。本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决定两队的出线前景。

  本场胜负决定出线前景

  东道主南非首轮在揭幕战中亮相,他们和墨西哥战成1比1平。而乌拉圭则逼平了状态不佳的夺冠热门法国队。首轮过后,A组形势混沌,4支球队都只有1分,谁都有可能获得出线权。在世界杯的历史上,所有东道主球队都成功从小组赛中晋级,这一次南非是否会延续魔咒?和乌拉圭的比赛至关重要。由于他们在小组赛的最后一战将遭遇实力最强的法国,因此若想出线,和乌拉圭的比赛必须全取三分。历史上南非和乌拉圭曾有过两次交锋记录,乌拉圭1胜1平保持不败。

  南非一优势无可比拟

  虽然在实力上略处下风,但是南非毕竟拥有东道主的优势。在热身赛中,南非就屡屡受到裁判的“照顾”,不断的点球让他们保持了优秀的战绩。此外场地和气候条件的熟悉让乌拉圭人无法比拟,观众的支持更是南非得天独厚的优势。本届杯赛,南非特有的呜呜祖拉让各支球队饱受折磨,甚至有球员认为这个发出噪音的喇叭才是他们状态低迷的元凶。但对于南非球员来说,他们早已熟悉在这种环境下比赛,呜呜祖拉反而将成为他们的优势。如果能够利用好这些有利因素,南非就有机会在第二轮比赛中胜出。这一点,所有南非球迷都在期待。

  核心PK引人注目

  在首轮交锋中,南非的核心球员皮纳尔的表现相当糟糕,而这也被看作他们未能取得胜利的原因之一。第二场和乌拉圭的关键之战,皮纳尔能否起到中场核心的作用,将直接决定南非的命运。同样,乌拉圭头号射手弗兰首轮的状态也相当平庸。如果乌拉圭想要打入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入球,弗兰就是最大的希望,而他也将挑起乌拉圭争取晋级的重担。皮纳尔和弗兰的球星PK,也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预计双方阵容:

  南非(451):16号库内/2号加克萨、4号莫科纳、20号库马洛、15号特瓦拉/11号莫迪塞、13号迪哈戈尔、10号皮纳尔、12号勒特索隆尼亚、8号沙巴拉拉/9号穆费拉

  乌拉圭(442):1号穆斯莱拉/6号维克托里诺、2号卢加诺、3号戈丁、16号M-佩雷拉/11号A-佩雷拉、15号佩雷斯、17号里奥斯、18号冈萨雷斯/10号弗兰、9号苏亚雷斯

  瑞士金哨主吹关键战

  担任本场比赛主裁判的是瑞士金哨布萨卡,他是当今欧洲足坛最著名的主裁判之一,曾经执法过欧冠决赛这样的重要比赛,也曾在上届世界杯中担任裁判。毕竟本场比赛涉及到东道主南非的出线问题,因此国际足联才在本场比赛中排除布萨卡这样的金哨主吹。(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