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贝利老马打嘴仗2010版新鲜出炉 两人就是小品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6日07:41

  足球史上能称作球王的人不多,贝利和马拉多纳都应该算。但如果只能选一个球王,应该选谁?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吧,想答案的时候你就该明白为什么贝利和马拉多纳喜欢孩子气般地互相吵架了。这一对足坛冤家的吵闹似乎从来没有停止过,最近两人又开始唾沫四溅。

  贝利:老马只认钱!

  昨天,巴西媒体《圣保罗州报》刊登了贝利的采访,让人感兴趣的是,贝利对世界杯谈得少,马拉多纳谈得多(估计是他见马拉多纳在世界杯上抢了风头,心中不满)。贝利开炮说,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队仅仅是为了钱,并指责马拉多纳忘恩负义。

  出席完世界杯开幕式的球王贝利在被问及是否会想要执教巴西队时毫不犹豫地表示:“我可不想像邓加那样受折磨。”随后他话锋一转,“马拉多纳接这个活儿是因为他缺钱了,需要找个工作。我看到了阿根廷队是如何艰难出线的,但这不是马拉多纳的错误,犯错的是那些把他放到这个位置上的人。”贝利不是第一次说这个观点,年初他就曾经指责阿根廷足协老大格隆多纳不该把了无执教经验的马拉多纳放到国家队主帅位置上。

  贝利还意犹未尽地提起了一段往事:“有些事儿我不明白,2005年他在阿根廷做电视节目时,需要我的帮助,于是我去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和他一起踢踢球,在电视上秀,帮他解决那时候经济上的困境。然后我还试着帮忙给他拉些广告,但我找他帮忙时,他总是迟到或者干脆不露面。”前几天老马才在南非世界杯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揶揄了贝利,对此贝利不忘反击,“现在他在南非还提起了我的名字,我想他肯定很爱我,不然干嘛老是提我呀。”对于世界杯,“乌鸦嘴”贝利的预测是:“欧洲的西班牙队,南美的巴西队应该会进决赛,然后巴西队夺冠。”

  老马嘲笑贝利

  贝利和马拉多纳打嘴仗已经不是新鲜事,两位球王不断唇枪舌剑隔空对话。在6月11日阿根廷队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马拉多纳就特地提到了贝利(看来他确实很爱贝利),认为后者对于南非治安的担忧纯属杞人忧天。马拉多纳说,贝利一直对非洲的治安状况持怀疑态度,尤其是非洲国家杯开幕前多哥队遭遇袭击之后。“在非洲国家杯出现多哥队的惨剧后,某位穿10号球衣的黑皮肤绅士,说世界杯不会在南非举办。与之截然相反,我说世界杯将如期举办。今天我就在这里,我认为可以安宁度日。”虽然没有点名,但大家都能听出黑皮肤绅士是贝利。不知道马拉多纳的观点是发自内心,还是纯属因为和贝利较劲。

  阿根廷电视台曾经做过一期《十号之夜》的电视节目,在节目里,马拉多纳和贝利互相拥抱,微笑,关系融洽到不分你我。但电视镜头之外,两个人吵吵闹闹,互相揭短。看来,这两位都不是球王,而是影帝啊。关于两代球王之间的“恩怨”,总是没完没了。去年世界杯预选赛上,当有记者提起贝利攻击老马不是青少年好榜样的话题时,老马怒了,“他说我不是好榜样?你要我说什么?榜样?要知道,他的第一次是跟一个男人(挖苦贝利是同性恋)。”马拉多纳继续一本正经地说:“我不知道这是一个好榜样,还是坏的?”

  本报记者 杜娟 实习生 邹晓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