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扬子晚报:笑谈!哑火C罗赛前豪言拿金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16日07:39

  C罗是自信的,如果没有队友的协助,他的自信很可能变成自负。开赛前豪言拿金靴的宣言在一场雨战后悬在了空中。C罗哑火了,延续着16个月、正式大赛两年多颗粒无收的尴尬。

  即便在国家队16个月颗粒无收,C罗仍然自信可以在南非捧起金靴。在俱乐部层面上,他无疑是世界第一身价球星,也是顶级射手。西甲处子赛季,C罗疯狂轰进33个进球,证明了皇马的8000万英镑并未打水漂,但在国家队,C罗是孤单的。

  赛前,C罗在谈到自己的进球荒时显得不以为然:“我希望在世界杯上爆发。之所以长时间没有在国家队中进球,是因为我将所有的进球都保留到了本届杯赛。没错,我在葡萄牙阵中很久没有破门了。但这不是问题,我并不担心焦虑。我对自己和球队都非常有信心。我确信,葡萄牙队可以在南非世界杯上做得非常出色。”从与科特迪瓦的93分钟比赛来看,C罗就算没高估自己,也高估了队友。

  正常比赛,C罗留给我们的印象是满场飞奔,还有上半场的那次精彩的远射,除此之外,C罗被镜头捕捉到的只有无奈的表情。

  缘何在俱乐部威风八面的C罗在国家队成了困兽?最主要的原因还是C罗身边的搭档成问题。无论在曼联还是皇马,C罗身边并不缺传球手。与科特迪瓦的比赛,葡萄牙的技术流中场被“非洲大象”的强硬所钳制,德科和梅勒莱斯被换下体现出了奎罗斯的无奈,这同样也是C罗的悲哀。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