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半场里奇被换下马尔凯蒂顶替 布冯时代已终结?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6日06:28

  霸占了意大利国门10多年的32岁老门将布冯终于下场,这是否是一个时代的终结?布冯将位置传给了27岁的马尔凯蒂,后者又能否延续意大利替补门将的好运?

  马尔凯蒂属于大器晚成的选手,他直到去年才首次获得代表意大利队出场的机会,这一点同布冯年少成名相比,有着天壤之别。马尔凯蒂是近年来意大利足坛冒出的优秀门将,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马尔凯蒂的各项数据都已经超越了布冯,他无法成为意大利队的主力门将还是由于经验的原因。现在,布冯离场了,马尔凯蒂终于获得了机会。

  世界杯历史上,不乏替补门将一战成名的先例。1990年阿根廷的戈耶切亚以及1994年意大利的马切基亚尼就是很好的例子。意大利在门将的位置上更是富有传奇,2000年的欧洲杯,托尔多就是在顶替受伤的布冯后创造了对阵荷兰连续扑救点球的神奇。这一次,希望马尔凯蒂好运!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