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三大社:麦孔进球匪夷所思 朝鲜44年后完美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16日05: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点30分,第19届世界杯小组赛G组继续展开首轮争夺。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巴西队2-1击败朝鲜队,在近8届世界杯首战比赛取得全胜战绩,世界杯面对非欧洲、南美球队16战全胜,世界杯决赛圈小组赛(跨届)豪取7连胜。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

  美联社:巴西在世界杯赛场2-1击败朝鲜

  在南非寒冷的夜晚,麦孔和埃拉诺在下半时的进球让巴西队突破了朝鲜人严密的防线取得了本届世界杯比赛的第一场胜利。

  朝鲜队在时隔44年之后重返世界杯的舞台显得十分的激动,他们在比赛中用顽强而强硬的防守给巴西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麦孔在下半时第55分钟,接埃拉诺的传球,杀入禁区在零度角的位置攻入世界波,这里进球非常的精彩。之后优势埃拉诺接到罗比尼奥的助攻帮助巴西队将比分扩大为2-0。

  这是32强中国际足联排名最高的球队与排名最低的球队之间的对话,同时也是两支队伍历史上的首次交锋。本场比赛的胜利让巴西队在G组中占据主动,在早些时候科特迪瓦与葡萄牙队0-0握手言和。

  今天的比赛中,卡卡并没有发挥出应该有的作用,倒是罗比尼奥展现出了自己的创造力。比赛的之后时刻,巴西队的防守和注意力出现了问题,朝鲜队把握住了全场比赛的唯一一次机会,这一次机会就取得了进球。

  朝鲜队在时隔44年之后再次在世界杯的舞台展现出自己的风采,他们是这届世界杯中最神秘的球队,但今天的出场表现证明了这个民族的顽强精神。

  法新社:足球王国巴西击败朝鲜

  5届世界杯得主巴西队在南非世界杯的首场比赛2-1小胜鱼腩部队朝鲜。

  尽管巴西队的豪华阵容让朝鲜队疲于招架,但是坚持不懈的朝鲜人还是在比赛的最后是一刻找到了破门的机会。上半时比赛,巴西人面对朝鲜队的铁通式防守显然没有太多办法,有朝鲜鲁尼之称的郑大世在上半时大腿被撞伤并且鲜血直流,但是顽强的他凭借一己之力偶尔对巴西构成威胁,但总的来说,朝鲜队在整体实力上与巴西队不是一个档次。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巴西队开始加快进攻的节奏,55分钟,麦孔在0度角的神奇进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此后朝鲜队的防线一度松动,72分钟,埃拉诺又接罗比尼奥的助攻将比分扩大。

  随着时间的推移,巴西队都认为比赛将就此结束,但是顽强的朝鲜人却给了他们一个教训,志尹南在最后时刻攻破了塞萨尔把守的大门,在看台上的一小部分朝鲜球迷为此集体欢呼。

  路透社:巴西战胜顽强的朝鲜

  麦孔惊人的进球和朝鲜队最后时刻的破门成为本场比赛的两大亮点,巴西队在世界杯的首场演出成功但不精彩。

  麦孔的进球让人感觉有些匪夷所思,接到埃拉诺的传球到底线附近,几乎已经没有了射门的空间和角度,但是巴西人还是将皮球送入了大门,这个球让朝鲜队的门将猝不及防,因为他也没有想到麦孔会在这种时候选择射门。

  当然本场比赛不完全属于巴西队,顽强的朝鲜队在比赛第89分钟凭借志尹南的进球扳回一球,这个进球也让巴西队员感到有些紧张。时隔44年之后,朝鲜队再次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他们的首场比赛表现不俗。

  巴西队的卡卡是目前巴西队令人比较担心的球员,卡卡在场上的状态不是很好,比赛中的失误太多,这会打击他的信心。总的来说,5星巴西开始给世界杯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他们将迎接科特迪瓦和葡萄牙的挑战。

  (搜狐体育 罗汉)

  专家: 刘建宏:朝鲜赢得所有人尊重 国足必须迎头赶上

  评论: 搜狐视点:五星巴西试牛刀 朝鲜难抽宇宙牌香烟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