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VS喀麦隆 > 日本VS喀麦隆动态

本田圭佑成熟稳健一击致命 鲍尔森乌龙断送最衰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6月16日03:05

  走红原因:成熟稳健,一击致命

  走红指数:★★★★★

  在比赛还没开始之时,球迷们就惊奇地发现,日本队的“一哥”中村俊辅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其主教练让来自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中场小将本田圭佑作为球队的灵魂人物出现。看过本赛季欧冠联赛的球迷对这位日本当红小生应该都不算陌生,他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优异表现让国家队主帅相中了他,不仅把他招入国家队,还带他来到了南非并委以重任。本田的发挥在整场比赛中都很抢眼,他共2次射门,其中2次全部射正,全场5次被侵犯,42次传球,其中27次准确找到队友,4次长传2次到位,还有过2次传中和一粒金子般的进球。本田圭佑的跑动距离也达到了11092米,全场最佳名副其实,他也超越中村俊辅成为日本新一哥。早年的稻本润一就凭借世界杯上的出色发挥曾一度转会到了阿森纳,为“枪手”效力,所以本田圭佑的前途也将不可限量。

  本期衰人:鲍尔森

  点背原因:全场优异,乌龙断送

  点背指数:★★★★★

  丹麦同荷兰的比赛虽然输掉了,但是球迷们都看到了丹麦前锋本特纳和整体的实力。上半场,他们与荷兰平分秋色,如果不是下半场一开始鲍尔森的头球打在了队友阿格的身上飞进球门,他们与荷兰的比赛结果还真不好说。如果说,鲍尔森的全场表现都不尽如人意的话,那他顶进个乌龙球也不算什么憋气的事,怪就怪在他满场比赛都发挥得极为出色,无论是进攻的组织和防守的抢断都很优秀。也难怪在进了“乌龙球”之后,他自己也无奈地笑了起来。

  栏目主持 黄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