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意大利帅哥与足球一起变丑 昔日优雅已变成忧郁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6月16日03:01

  在昨天意大利与巴拉圭的比赛中,有心的球迷也许能够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曾经迷倒千万少男少女的意大利帅哥们突然帅气不再、英俊不再,仅有的一些优雅也慢慢变成了忧郁。

  曾几何时,想要在“蓝衣军团”中找几个典型帅哥,实在是再容易不过的事。AC米兰的传奇人物马尔蒂尼,湛蓝的眼眸像海水一样清澈,英俊的脸庞如同古罗马雕塑一样俊朗,气宇轩昂,带着那淡淡的威严,举手投足间总给人一种优雅的贵气。兼具球技、风度、忧郁和悲情面孔的巴乔让无数少女为之心醉。最英俊的中后卫内斯塔,一头长短皆宜的黑发,被他不时抬手轻拢在耳后,优雅的举止散发出诱人的性感,就这么简单的动作,便能捕获无数少女的芳心。

  意大利进驻南非时一个个西装革履,米兰作为时尚之都,意大利队的衣着自然也不俗,他们穿着量身打造的西装也有些气宇轩昂的味道。但人靠衣装马靠鞍,一旦他们脱了时装穿上普通的比赛服之后,立即“泯然众人矣”。德罗西变成胡子胖大叔了,与四年前帅气阳刚的小伙子完全不是一个人。当卡莫拉内西上场时,不知道伤害了多少看球的女球迷,而这个丑男子却是球队技术最好的球员,只是那一身的赘肉实在恐怖。有人说,这一届意大利,是史上最不帅阵容,这让巴乔、马尔蒂尼、卡纳瓦罗情何以堪。

  难怪昨天赛后有球迷调侃说,“不觉得他们变丑了,只是感觉他们老了许多,像小德只是变得成熟了,卡纳瓦罗、赞布罗塔这些人本就不是帅男,随着时间的流失,他们只是变得更老了,皱纹更多了,眉宇间的英气少了,多了一些沧桑感。”本报记者 赵姝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