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洪都拉斯首战智利存另一看点 中超外援迎来首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16日02:34

  1998年世界杯时,在国安效力的巴拉圭外援冈波斯出现在了法国赛场上,引起了中国球迷的重点关注,不少球迷甚至把巴拉圭当成了自己的主队。今晚,洪都拉斯和智利的世界杯对决,也有不少中国观众(特别是浙江绿城球迷)支持洪都拉斯,因为绿城外援萨比隆有望在本场比赛登场亮相。

  在中北美区的10场预选赛中,萨比隆都是首发出场,如果萨比隆能如愿登场,将成为本届世界杯首位亮相的中超外援。不过从实力来看,洪都拉斯的进攻发起者更多还是要依靠威尔森·帕拉西奥斯,这位在英超热刺效力的球员有出色的天赋,左右脚技术都不错,擅长头球和铲球,并喜欢前插,曼联主帅弗格森认为他是个埃辛一个级别的球员。

  在98年世界杯,智利“双萨”萨拉斯和萨莫拉诺娴熟的配合和强大的冲击力让众多球队记忆深刻,在“双萨”时代过去之后,智利曾陷入了一段时间的低谷,不过随着H·苏亚佐的出现智利又拥有了恐怖的攻击力。在今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苏亚佐打进了10个进球,力压法比亚诺、弗兰等球星成为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最佳射手。秃头的苏亚佐虽然身材不高但十分强壮,拥有非常强大的冲击力。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巅峰时期的巴西“球形闪电”埃尔顿。在智利主帅“疯子教头”贝尔萨祭出凶狠的3-4-3阵型,永远都是以攻为守之后,进球很有效率的苏亚佐永远将是该队的致命武器。 本报记者 丁潇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