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首场强强PK却闷战收场 南非世界杯可治各种失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16日01: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南非世界杯G组首轮的比赛,拥有C罗的葡萄牙与德罗巴领军的科特迪瓦0-0互交白卷。是役,佩戴队长袖标的C罗继续上演国家队的进球荒。第11分钟,他曾经远射中柱,这是葡萄牙球星距离进球最近的时候。而队长德罗巴提前伤愈登场,让科特迪瓦小组出线又多了几分筹码。两大巨星间鲜有对抗,比赛内容乏善可陈,情节缺乏可圈可点之处。

  或许由于夺标大热巴西队的存在,让两队明白,这场对决将决定着小组出线的形势。谁都不想轻易丢球,不想失去晋级的先手。因而整场比赛,我们看到更多的是两队在中场的绞杀。即便当值主裁拉里昂达忽略了不少犯规,但是全场31次犯规还是堪称本届杯赛之最。

  这是一场真正的平局。不仅是最终比分上的平局,在比赛的整个过程中,双方控球率各为50%,射门比5-7,角球6-4,黄牌2-1,犯规18-13,几乎在每一项数据上,都难分胜负。数据上的难解难分却无法掩盖比赛进程中的平淡。90分钟比赛下来,双方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大赛压力下,沉闷是比赛的最大特征之一。

  0-0的比赛并不一定都沉闷,但是索然无味的比赛比分里肯定少不了0-0这样的闷平。本场比赛,作为本届杯赛开幕后的第13场比赛,也诞生了本届杯赛第2场0-0的结果。事实上,像今天这样的平局还有不少。本场比赛还是本届杯赛的第6场平局。同时,也是第12场单场进球数在2个以内的比赛。

  对了,昏昏欲睡的比赛还需要一些场外因素。南非世界杯,赛场周围数目惊人的呜呜塞拉发出了震耳欲聋的苍蝇般嗡叫,再配上解说员屡见不鲜的口误以及缺乏激情的解说。南非世界杯堪称一味专治各种失眠的良药。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