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搜狐观点

搜狐视点:C罗难踢出传奇 失足恐成娱乐圈花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16日00:55

    搜狐体育讯 最新一期勾牌广告片《踢出传奇》中,出场时间将近1分钟的C罗出尽了风头,不仅受人爱戴,还拥有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球场。当他的巨型雕像外围的幕布被缓缓揭开时,C罗也伴随着助跑罚出那记足以改变一生命运的任意球,戛然而止的广告片末尾留下悬念,没人知道这球进没进。看了今天C罗的世界杯首秀,同样的疑问继而产生——没人知道他在南非行不行。

  真相帝用敏锐的双眼发现,C罗剪彩时的墨镜跟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戴的眼镜一样,这说明在流行品味上葡萄牙人和MJ英雄所见略同,以致于在和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型男C罗惦记的是如何以最佳的POSE谋杀最多的菲林,他在场上的一笑一颦都受到广告合约的牵制,他必须为自己世界足坛第一的身价负责,最终戴墨镜踢球的结果是两眼一抹黑,什么都没留下。

  在一个膜拜偶像的时代里,C罗能够给葡萄牙足球带来的关注度,是无法用进球来衡量的,这是C罗的价值所在。但是地球人都知道,只有进球才能支撑C罗在广告界的热度,否则他连《辛普森一家》的门都敲不开。他在国家队的上一个进球还是来自去年2月对芬兰罚进的1个点球,在长达一年零四个月的时间之内,葡萄牙帅哥吊足了所有人的胃口,但就是找不到自己的射门靴,保守派们为其开脱说这是为世界杯避免受伤,而真正到了南非,人们却发现人气王依然难以踢出传奇。

  这位新时代的“争议哥”,因其贪财好色屡屡登上报纸头条,此前公众对其过多包容无疑出于他球场上的惊人说服力,但是一旦世界杯上因为举而不射失足成为国家罪人的话,恐怕C罗将复制贝克汉姆的人生走势——从球场偶像转为娱乐圈的花瓶。

(责任编辑:陶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