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颜强:葡科主帅成软肋 韩乔生:C罗应检讨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6月16日00: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G组的首场比赛打响,非洲新贵科特迪瓦迎战上届世界杯第四名葡萄牙队。结果经过90分钟激烈但缺乏精彩的对抗后,双方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比赛结束后,颜强和韩乔生一起评论了本场比赛。

  对于本届世界杯的第二场0-0的比赛,颜强将批评的矛头对准了两队的主教练:“我认为比赛打成这样,主要是因为这两个队的主帅的能力问题。奎罗兹本身就是一个防守见长的教练,他在曼联的时候,最大的功劳就是重整了这条后防线,包括费迪南德等人,但是在前场进攻方面,他从来就没有梳理清楚过。现在的葡萄牙我们就能看出来,C罗已经变成前场自由人了。而埃里克森近些年来实际上已经退出了一流教练的行列,而且,从实质上来讲,埃里克森是德罗巴请来的,而不是科特迪瓦足协请来的。”从这里,颜强还提到了他的另一个观点:“德罗巴是科特迪瓦足球的英雄,也是非洲大陆的足球英雄,但是也正式因为他个人的影响力太高,使得他对这个团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韩乔生则明确表示:“C罗其他的荣誉都有了,现在独缺团队的最高荣誉,可是从现在来看,这支葡萄牙队走不到最后,也很难进前四,最多进八强。”他认为现在的葡萄牙给了他太多的责任和重担。他还举例说:“其实德国队的巴拉克也是这样,也要承担很多责任,但是当他因伤上不了的时候,反而更多地释放了队友的能量。现在的C罗也许需要检讨一下自己。”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