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动态

斯洛伐克将帅为失球心碎 新西兰赛前已预见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6月16日00: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2010南非世界杯F组首轮,来自大洋洲的新西兰队和欧洲斯洛伐克队1比1战平。比赛下半时维泰克帮助斯洛伐克取得领先,新西兰队后卫雷德在比赛最后时刻禁区内头球攻门破网扳平。两队均取得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的第一个积分。

  斯洛伐克主教练维斯在赛后显得相当沮丧,他表示:“本场比赛我们本已经稳操胜券,但后防线的一次失误断送了好局。最后一秒种的进球总是会让人心碎,我们应该更集中精力一点,但这就是足球。”

  进球功臣维泰克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之情:“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中,我们不能这样丢球,这个进球或许就会决定我们能不能从小组出线。很不幸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这一场比赛我们输给了自己。”

  目前这个小组四支球队各得一分,斯洛伐克下一场比赛将迎来逼平意大利的巴拉圭。维斯说:“我们现在必须认真备战下一场比赛。我希望今天这样的失误不要再重演了。”

  新西兰主教练赫伯特深表同情:“假如我们也在最后时刻丢球,我也会非常失望。谢天谢地,球员们没有放弃,他们战斗了最后一刻。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这样的比赛能指引我们走向成功。我们今天拿到了一个好成绩,我们非常自豪,非常非常自豪。我们理应获得这场平局。”

  赫伯特还说:“我早就知道我们的第一场比赛能搞出点名堂来。我们有我们的梦想,我们和其他球队一样都有机会出线。这场比赛并不是我们最成功的一场比赛,我们仅仅是在世界杯上获得了一分。”

  新西兰的英雄里德说:“这应该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进球了。我知道假如我的射门命中目标,而且不要太发力的话,球应该能进的。”进球后的里德疯狂脱衣庆祝,领到了一张黄牌,但里德毫无怨言:“我欣然接受这张黄牌。它太值得了。”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