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李霄鹏:葡科战显高质量 C罗状态不佳情有可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16日00: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5日 报道)今晚,南非世界杯第五比赛日开战,G组的科特迪瓦最终与葡萄牙0比0战平。前国脚李霄鹏在看完比赛后表示,比分虽然是0比0,但却很有质量,C罗首场状态不佳情有可原。

  虽然比赛0比0首场,但李霄鹏认为这是场高水平比赛,“很多人没想到比赛能打成这样,其实正常比赛很有质量,两队都想主导比赛,这样的比赛打起来才好看。两队攻守都非常平衡,打得比较稳妥,也让双方没有什么绝对机会。我觉得科特迪瓦这支球队是个很有质量的队伍,不管是从整体到个人都表现的非常有实力,能力都很强,任何一支球队都很难轻易战胜他们。”

  对于首场比赛C罗状态并不好的问题,李霄鹏认为这很正常,“C罗没进球,跟梅西、鲁尼没进球一样,一般这样的球星,在世界杯开始阶段的状态肯定不好,他们更多的是受到联赛拖累,最后阶段积分咬得比较紧,他们精力上还没有缓过来,因此第一场往往不会有太出色的发挥,但是这些球星跟他们效力的球队一样,只要顶过去了,那么状态就会越来越好。”

  谈及小组出线形势,李霄鹏认为谁出线只能靠运气,“葡萄牙所在的这个小组,除了朝鲜之外,另外三支实力都很强,使得朝鲜所扮演的只能是鱼腩的角色;因此很有可能出现葡萄牙、科特迪瓦和巴西在朝鲜身上捞净胜球的局面,到时候就看谁的运气更好了。”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