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路:科特迪瓦有能力无配合 葡萄牙整体不成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6月16日00: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G组的首场比赛打响,非洲新贵科特迪瓦迎战上届世界杯第四名葡萄牙队。结果经过90分钟激烈但缺乏精彩的对抗后,双方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比赛结束后,张路与宫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张路认为本场比赛最大的特点就是双方都非常注重防守,尤其是葡萄牙队:“葡萄牙在防守上非常注意,他们主要就是靠人数优势。而科特迪瓦则不一样,他们的后卫能力非常强,我感觉他们的后卫在防守尤其是抢截和拦截能力方面,是已经出场的这些队伍里最强的。科特迪瓦的进攻本来是有机会的,但是就像我中场时候说的,他们在打到禁区以后就没有办法了,要么是一个人强突,要么一脚传中了事,没有真正的配合。在德罗巴上场以后,我们可以看到他形成的冲击是很强的,但是队友在边路拿了球以后传球太慢,来回倒脚,很长时间都到不了德罗巴的脚下,其实他们仅有的几次配合,每一次都能制造出射门的机会,但是他们很少这样去做。”

  相比科特迪瓦,张路认为葡萄牙在进攻中的表现更差:“总感觉葡萄牙这个队伍到现在还是不成形,前场的进攻一盘散沙,打到哪儿算哪儿。”

  宫磊则认为两队的进攻之所以不行,主要是由于前场投入兵力太少:“两支队伍都更注重防守,进攻中的变化少,原因就是投入人员不够,人少自然变化和线路就少。而从总体上来讲,0-0的结果双方应该都能接受。”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