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搜狐观点

搜狐快评:葡科合力奏催眠曲 C罗领衔梦游之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5日23:54

    搜狐体育讯 又是一场昏昏欲睡的比赛,就连解说的刘建宏都显得不耐烦了,稀稀拉拉的呜呜扎拉声里面葡萄牙、科特迪瓦两支球队合奏出一曲催眠曲。C罗虽然有一脚精彩远射打中门柱,但全场比赛状态低迷,包括德科在内的众多大牌形同梦游。

  赛前还有人在憧憬,葡萄牙、科特迪瓦可能会演绎一场经典决战,然而从比赛的第1分钟开始,节奏缓慢,进攻拖沓,两支球队都显得小心翼翼,谁也不敢放手投入进攻。C罗曾经有一脚远射令人眼前一样,然而那只是惊鸿一瞥而已,很快他就跟随其他21名球员一起进入梦游状态。

  这两支球队也可以被称作“梦之队”,只可惜他们不是“梦幻之队”,而是“梦游之队”。即便是魔兽德罗巴登场,也未能振奋这两支球队的士气,他跟随大家一起迅速进入梦游状态。

  很怀念葡萄牙的黄金一代,遥想当年的路易斯·菲戈、鲁伊科斯塔、若昂·平托,努诺·戈麦斯……那个时代葡萄牙赢就赢得干脆,输也输得坦荡,即便是倒在世界杯预选赛的门槛上,葡萄牙人的表演也是轰轰烈烈,远不像今日这般唯唯诺诺。不是我不明白,是这世界变化快,如果当葡萄牙这样的球队都开始走向功利,那这世界杯是没法看了。

  奎罗斯从来不是一个成功的主教练,他或许是一个杰出的助教,或许是一个伟大的青年军教练,但是无论在皇马,还是如今的葡萄牙,他都无法证明自己的能力。站在奎罗斯对面的埃里克森,他在英国被人称作骗子,除了在桑普多利亚时代的短暂辉煌,瑞典人再没去德国令人信服的成绩,把科特迪瓦带成一支“梦游队”,埃里克森难逃其咎,也许他泡妞的功夫更有天赋。

  世界杯的精彩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呢?未亮相的豪门就只剩下巴西了,但是邓加又是一个巴西人的另类,不要指望他的球队会带来什么惊喜了,南非世界杯注定要成为一届“梦游”是主题的世界杯了,就看谁的“梦醒时分”来的更早了。(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