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动态

晚节不保三分变一分 维斯:希望错误不要再出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5日23:46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19点30分,2010年南非世界杯F组首轮开战,新西兰队与斯洛伐克队在勒斯滕堡的皇家巴弗肯球场展开交锋。经过90分钟的激战,维泰克帮助斯洛伐克在下半场取得领先,但最终新西兰队凭借后卫雷德在补时阶段的进球1-1战平斯洛伐克。

  虽然两队均取得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的第一个积分,但斯洛伐克在最后关头晚节不保确实可惜。赛后,斯洛伐克队主帅维斯显然心情差到了极点,在接受采访时沮丧的说:“这无疑是个令人遗憾的结果,不过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努力训练就是为了阻止这样的失误发生,但是……”

  三分变成一分,斯洛伐克在无奈的接受平局同时,还要备战接下来的两场硬仗,对此维斯谈到:“我们现在只能全力去备战下一场比赛了,我希望这样的错误不要再出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