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布冯伤势远比想象严重 世界第一门将恐难定归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15日23:05

    搜狐体育讯 身处F组的卫冕冠军意大利终于登场亮相,他们小组赛首战被巴拉圭1-1逼平,守门员布冯在中场休息时离奇受伤,下半场被二号门将马切蒂替换下场。尽管布冯在赛后称自己伤得不重,两天内就可以恢复,但6月15日,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布冯的伤情很复杂,意大利队医尚无法给出布冯的复出日期。

  已经四夺世界杯冠军的意大利本次来到南非,球队的目标就是卫冕。不过很少有人看好这支球队的前景,没有内斯塔、托蒂、格罗索……意大利被媒体誉为世界杯历史上实力最弱的卫冕冠军队,尽管如此,拥有世界第一门将布冯,意大利的防守功力还是让人不敢小觑。

  谁也没想到布冯小组赛首战就出了状况,中场休息后,里皮用马切蒂换下布冯,这是意大利在世界杯历史上首次因伤病原因更换门将。关于布冯的伤,有意大利记者通过场地内的人员进行询问,得到的回答是“背伤复发”。赛后,有的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布冯是由于坐骨神经出了问题。赛后的发布会上,里皮说:“布冯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闪到腰!”

    布冯赛后宣称自己的伤并不严重,只要休息两天就可以恢复。但美联社最新从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齐那里得到消息是:“现在我们还无法给出布冯的复出日期。”

  意大利小组赛第二战的对手将是新西兰,这支看似实力不济的球队刚刚爆冷,终场前打入1球,1-1逼平斯洛伐克,目前在F组,两场比赛结束之后,四支球队同积1分,而且进失球数也同为1-1。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