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动态

三大社:F组出线形势复杂 上座率不高令人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15日22: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19点30分(南非当地时间13点30分),世界杯F组首轮第2场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场展开较量,斯洛伐克1比1被新西兰逼平。前锋维特克攻入斯洛伐克史上首粒世界杯进球。补时第3分钟,后卫里德追平比分,为新西兰拿到世界杯参赛史上第1分。由于前一个比赛日中意大利1-1战平巴拉圭,这也意味着F组首轮两场比赛全部战平。赛后,全球三大社均对斯洛伐克与喀麦隆的比赛进行及时点评,以下是三大社的具体评论:

  《路透社》:该社称,新西兰在奄奄一息之刻,后卫雷德挽救了球队,攻入一记压哨球。文章中写道,“罗伯特-维特克在第50分钟为斯洛伐克先拔头筹,在补时阶段第三分钟,新西兰人没有放弃最后的机会,雷德的头球帮助新西兰死里逃生。由于卫冕冠军意大利队1-1战平巴拉圭,因此四支球队还处于同一起跑线上,均有出线机会。”

  《法新社》:罗伯特-维特克在第50分钟为斯洛伐克先拔头筹,这个进球似乎让新西兰人绝望,不过在最后一刻重现生机。比赛进行到补时第三分钟,雷德的头球攻破斯洛伐克城池,新西兰人将比分扳成1-1,这个比分最终保持到终场。这也是新西兰自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以来,在世界杯上攻入的第三球,并获取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个积分。文章中还提到,由于前一个比赛日卫冕冠军意大利1-1战平巴拉圭,使得这个小组出线形势非常复杂。

  《美联社》:在南非勒斯滕堡皇家巴弗肯体育场,进行一场非常具有悬念的比赛,直到最后一刻,场上比分才锁定为1-1。南非世界杯是新西兰历史上第二次世界杯之旅,是斯洛伐克独立后第一次世界杯,由于新西兰在1982年小组赛三战三败,因此双方均为他们世界杯上第一个积分而努力。

  第50分钟,罗伯特-维特克头球建功,斯洛伐克1-0领先,这个比分一直持续到补时阶段。似乎斯洛伐克看到拿到三分的希望,因此将精力全部放在了防守,新西兰人则在绝望中继续进攻,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雷德挽救了新西兰,他的压哨头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1-1战平斯洛伐克。最终斯洛伐克和新西兰各取一分,F组首轮两场比赛全部战平,四支球队全部获得1个积分,出线形势一片混乱。最后《美联社》还提到,本场比赛上座率不高,球迷总数仅有球场容量的三分之二,这有些让人失望。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