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动态

新斯战评分:两将一战成名 “黄油脚”门神抢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15日21: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19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6月15日下午13时30分),2010南非世界杯F组首轮,来自大洋洲的新西兰队和欧洲斯洛伐克队在勒斯滕堡的皇家巴弗肯球场展开对决。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新西兰队凭借雷德最后1秒的进球1-1战平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以下是本场双方球员的赛后评分:

  新西兰

  1号帕斯顿:6.5分 被对手攻入1球,上半时还有一次黄油脚的表现,世界杯的首场比赛让他有些紧张。

  4号雷德:8.5分 防守中兢兢业业,比赛最后时刻的神奇进球让人赞叹。

  6号尼尔森:6分 作为球队中最大牌的球员,尼尔森在今天的表现可谓是中规中距,对方上半时的进球尼尔森要负有一定的责任。

  19号托米-史密斯:6分 全场比赛没有什么亮点,一直在防线不敢压上。

  3号洛克海德:7分 今天新西兰队防线另外一位活跃的人物,多次助攻到前场参与进攻。

  11号贝尔托斯 6分 整体表现一般,缺乏信心。

  5号维切利奇:6分 在场上的表现比较沉寂,多数时间都在本方半场。

  7号埃利奥特:5.5分 表现平庸,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

  14号法伦:5.5分 虽然比较努力,但效果并不是太明显。

  9号施梅茨:7分 一度消失在场上,雷德最后1秒钟的神奇进球要感谢他的助攻。

  10号基伦: 6分 在锋线上积极主动,不过显然他的射门脚法有些离谱。

  21号克里斯蒂:5分 替补出场发挥一般。

  20号伍德:5分 出场时间不多,没什么表现

  斯洛伐克

  1号穆哈:6分 新西兰的攻势没有什么威胁,穆哈也显得有些无所事事,但对手的进球让他也有些猝不及防。

  5号扎巴维尼科:6分 由于对手的进攻不多,没有太多表现。

  3号斯科特尔:5.5分 新西兰的进球斯科特尔负有一定的责任。

  4号切赫:6分 表现中规中距,缺乏亮点。

  16号杜里卡:5分 全场比赛没有太看到杜里卡的身影。

  7号维斯:7.5分 斯洛伐克进攻的源泉,个人的发挥堪称完美。

  6号施特尔巴:6.5分 努力的跑动在比赛中为球队制造了一些机会。

  17号哈姆西克:6分 队中的最大牌球员表现令人失望,多次射门离谱偏出。

  18号简德里塞克:5.5分 在进攻线完全被其他的两名队友掩盖锋芒,没有太多表现。

  9号塞斯塔克:6分 前场三叉戟的重要成员,在锋线起到了策应的作用,可惜球运不佳。

  11号维泰克: 7.5分 进球为斯洛伐克一度带来了胜利的曙光,在比赛中表现积极努力。

  13号霍洛索科:5分 上场时间不多,没有太多贡献

  15号斯托奇:5分 上场时间不多,没有太多贡献

  19号库卡:5分 上场时间不多,没有太多贡献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