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卡萨诺预祝意大利捧杯 坏小子坦言并没有看比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5日21:26

  新华社罗马6月1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刘寒子)在观看了南非时间14日晚的比赛后,锋线上的薄弱又一次成为令人瞩目的焦点。未能入选国家队的坏小子“卡萨诺”15日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并没有观看昨晚的比赛,但他预祝意大利能够捧得奖杯。

  他说:“说实话,我没看比赛。不过他们都说缺乏光彩。我想那是因为缺少托蒂和德尔皮耶罗,我可没有想到自己。我和里皮之间究竟有什么矛盾?真诚地说,我实在不知道。我甚至从未见过他。当我刚开始表明我已经厌倦国家队时还有联系,到后来,你们也看见了。我再次重复一遍,我不知道有什么矛盾,也许是他不喜欢我这个人吧。作为意大利人,我一定支持国家队。里皮就算离任的话,我也希望他能在7月11日捧杯告别意大利。”

  南非世界杯后将接任里皮的是战术大师普兰德利,对于未来的国家队主帅,卡萨诺褒扬有加:“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也是一个好人,即使我和他也有过一些矛盾,但当然主要是因为我的缘故。如果他能给我重返国家队的机会,我想我会跟所有队员都好好合作。”

  作为目前意大利最有创造力的球员,尽管获得球迷以及媒体支持,但由于主帅里皮的坚持,巴里小子卡萨诺未能入选国家队,以至于这一行为遭到了国内的空前质疑。(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