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评论

苏东:科葡平分秋色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5日21:18

  今天的首场比赛是新西兰和斯洛伐克的较量,这是一场遭遇战,属于一个类型,力量加速度。从凶狠角度看,似乎新西兰占有上风,从技术角度说,斯洛伐克应有先机。双方此前并无交战记录,可能新西兰属于很多人眼中最弱的球队,但别忘了在南半球,他们也许要比对手更加适应这种秋冬气候。斯洛伐克也未有过什么佳绩,但几个球员值得注意,当然包括哈姆西克,这位在那不勒斯效力的球员已经逐渐成为欧洲足坛的当红炸子鸡。从比赛经验看,斯洛伐克应有很大主动权,也应该能拿到胜利,3比1。

  科特迪瓦和葡萄牙都有一定隐患,纳尼已经退出比赛,德罗巴能否上场是个疑问。从来锋无力的葡萄牙这次会有什么改变也让人好奇,科特迪瓦的力量和速度,加上锋线上的强悍冲击会让葡萄牙人感到什么样的压力,这都是比赛看点。

  C罗当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想必会陷入“非洲大象”的重重包围之中,万一C罗哑火,谁又能挺身而出呢?这个小组的巴西是当然的出线者,朝鲜要爆冷可能性并不大,那么另一个出线的名额很可能在科特迪瓦和葡萄牙之间分配。这场比赛看似应该很激烈,但谁都不傻,他们都会小心翼翼,估计双方打平,1比1。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