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米兰名宿:满意意大利态度 很意外里皮排兵布阵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5日20:59

  新华社罗马6月1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刘寒子)于2007年退役的AC米兰功勋后卫科斯塔库塔在《24小时太阳报》上表达了自己对14日意大利—巴拉圭队之战的看法。

  科斯塔库塔说:“我个人很喜欢球队的态度,特别是开场时我们所显示出的力量,和在比赛中突出的节奏感。我们在上下场都踢得不错,而且把握住了射门的良机。但是我们要想走得更远,得多在带球突破和临门一脚上下工夫。”

  他还说:“与我们所有人在开赛之前构想的全然不同,教练先生在本届世界杯第一场比赛中摆出了一个全新的阵容,最意外的是他选择了克里西托予以重任,而把本赛季联赛头号射手迪纳塔莱放在了板凳上。不过我认为,这一选择在很大程度取决于球员在大赛面前表现出来的心理素质。后卫们表现得很好,防守经验丰富,但在长传中漏球较多。尤其锋线较为薄弱,缺乏可以带球连续突破的球员。亚昆塔的位置如果能够调整一下会更好。”

  科斯塔库塔认为,当然也不能否认个别战术的不到位,一个失误足以致命。后卫应当牢牢盯住对手,尤其要防止其突然加速。巴拉圭的防守非常严密,幸运的是他们在技术上犯了一个错误,而机会被德罗西拿到了。

  南非当地时间14日,卫冕冠军意大利与小组赛最具威胁的对手巴拉圭战成1比1平。(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