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评论

青岛晚报:水瓶荷兰 金牛库伊特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6月15日20:12

  主持:我必须说我很失望,如果把荷兰队的一身衣服扒了,你知道今天晚上究竟是哪支球队在比赛?节奏呢?不停步的穿插跑动呢?飞翔的双翼呢?这样的荷兰队简直太可憎了。不过,我有一个重大的预测——世界杯后,那个叫埃利亚的要火!我还有一个重大的决定——从今天起,我不再讨厌库伊特了!

  雯雯:我觉得你应该有个更重大的决定——从这场比赛之后,不再喜欢范佩西了。

  主持:范佩西永远活在我心中的边路上。

  雯雯:这么说,库伊特从此也活在你心中的首发里了?

  主持:四年前,每次我一看他那张劳动模范的脸和不可理喻的射门,再看他战战兢兢的衰样,我就不自觉地想吩咐身边助理教练把他换下来。

  雯雯:对,那时候我坐你旁边,在报社守着一台可以当做文物的21英寸非平板电视,你跟我说:“让那个长得跟40岁一样的25岁的傻孩子下来!不是,我不是说罗本。 ”

  主持:他实在太不荷兰了,就他那张劳模脸,加上那和华丽不沾半点边儿的劳模球风,那一身荷兰渔民的朴实劲儿,直接让荷兰队的灵动飘逸指数打了个六折。

  雯雯:人家进球了,人家救险了,你就不讨厌了?

  主持:不是,我突然觉得,他就是荷兰璀璨群星的绝配!如果球队也有星座之分,你说荷兰是什么星座?请说是水瓶座!

  雯雯:好吧,是水瓶座。

  主持:咱俩想到一起了。水瓶座自由奔放、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但同样也是因为太自由奔放、太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所以缺乏现实观念。所以,荷兰队总是踢着拉风的足球,抱着出世的态度,与王者的权杖渐行渐远。

  雯雯:并且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包括你们荷兰球迷。

  主持:而库伊特在荷兰队就像是一个金牛座的好员工(虽然他是老实顾家的巨蟹座),勤勤恳恳,自知资质普通,唯有以勤补拙。所以当荷兰的天才们在着力表现自己的创造力和想像力的时候,库伊特就像一个勤杂工一样,跟在后面随时准备收拾残局。荷兰不需要太多的金牛座,一个库伊特就足够,就能平衡中前场那么多的水瓶座。其实,库伊特是真正踢着全攻全守的足球,就是速度慢点,动作丑点,心眼实点。

  雯雯:如果荷兰原来是五彩斑斓的郁金香,那么库伊特就是白色龙胆,有了简单的搭配,这束花才能完美,荷兰也就有机会脱掉无冕之王的帽子了。

  主持:差不都就是这个意思。等罗本回来,我们又可以看到“犀利哥”犀利的突破,可能很少再注意到库伊特。但也许某一个关键的时刻,又会看到他嗖得出现了。他就是荷兰队的“瞎猫”,到处撺掇,总能有几下碰上“耗子”。

  雯雯:朴实的好孩子,你以后就喜欢他得了,我看比范佩西强。

  主持:办不到!看足球又不是找老公,赏心悦目才是王道。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