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VS喀麦隆 > 日本VS喀麦隆动态

丹麦媒体讽日本首胜最丑陋 世界杯最没质量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06月15日18:03

    搜狐体育讯 丹麦媒体对于日本队一球战胜喀麦隆队并不以为然,该国著名的《B.T.SPORT》在赛后就把本场比赛评为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技术含量最低的一场比赛,尤其对于两队除了一粒入球别的毫无看头的整体过程表现不满,该媒体还讽刺说,真得希望喀麦隆队下场与我们交手时仍然保持目前这种没睡醒的状态。

  该媒体在评价本场比赛时首先对于两队的表现打了最低分,它认为日本队在首先攻入一球的情况下立马球风一转,全队把比赛的重点全身心地投入到防守当中,根本无心再锦上添花,这种表现无法谈及公平竞赛的原则,对于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球迷而言也是不种不尊重的行为。

  喀麦隆队也是一支最令人失望之极的球队,在本场比赛中根本看不出一支世界排名如此靠前球队应有的表现,相反拥有埃托奥世界名将和效力于多支欧洲俱乐部的该队看不到进攻和防守应有的团队精神和技术,它也许是本届世界杯上表现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作为下一场即将与该队比赛的球队,我们真希望这支球队继续保持目前这种状态,它对于丹麦队取胜是非常重要的。

  当然该媒体在尽已所能讽刺完一场令人昏昏欲睡的比赛之后,对于本场比赛打进惟一一粒入球的日本新锐本田圭佑还是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他才是本场比赛惟一的收获和亮点,他目前的表现和状态完全可以到皇马去踢球,从该媒体的评价来看,这句话还是发自肺腹的。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