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德罗巴获准佩戴护具上场 魔兽大战C罗即将开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5日18:02
图为德罗巴恢复训练状态上佳(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绝境逢生!此前,曾有媒体爆出由于戴着合成塑料材质的护臂,裁判将禁止魔兽登场亮相,为此,科特迪瓦上下都感到十分沮丧。不过,就在大战即将开始的时候,关于魔兽出场又有了新转机。据goal.com称,德罗巴将出席科特迪瓦的南非首秀,届时他将佩戴特殊的护具登场。

  由于在与日本的热身赛中受伤,德罗巴一度被怀疑无缘世界杯,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科特迪瓦方面也不断传出好消息,首先是继续参加世界杯,但要错过与葡萄牙的首场小组赛;紧接着,又传出将火线复出,有望在首战中登场亮相。最后,科特迪瓦足协与执法这场比赛的乌拉圭裁判拉里昂达进行沟通,但后者不允许德罗巴戴着合成塑料材质的护臂登场。

  不过现在,国际足联媒体发言人已经证实,德罗巴可以臂戴护具出场,“关于德罗巴,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已经同意他臂戴护具出场,他将出现在与出战葡萄牙的阵容中。”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