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科特迪瓦无核以稳当先 C罗打中锋难现皇马神奇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6月15日17:39

  金黔在线讯 15日晚,被誉为本届世界杯死亡之组的G组将展开首场激战,非洲劲旅科特迪瓦将迎战由全球最高身价球员C罗领军的葡萄牙,大战一触即发。

  可谓天意弄人,继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后,作为非洲公认实力最强的代表科特迪瓦于本届世界杯再次被抽在死亡之组。可惜前锋德罗巴在较早前对阵日本的热身赛当中受伤接受手术,他本场上阵成疑。因此相信科特迪瓦在缺少进攻核心的情况下将以稳为先,力争从葡萄牙身上抢得1分。

  平心而论,视葡萄牙为本届世界杯一支夺标热门的说法确实有些过于勉强,唯一支持该说法就可能仅仅是因为葡萄牙阵中拥有目前不可一世的世界最高身价球员C罗。C罗无论在曼联还是在皇马,一直都一帆风顺。可惜在葡萄牙国家队阵中,位置前移出任前锋的C罗神奇表现仿佛消失得无影无踪,加上边锋纳尼不幸因伤退出,球队火力受到削弱。本场面对科特迪瓦强而有力的挑战,葡萄牙确实难言稳胜。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