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VS喀麦隆 > 日本VS喀麦隆动态

埃托奥整场仅一次表现 喀麦隆输球猎豹难逃其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6月15日17:32

  金黔在线约翰内斯堡专电 喀麦隆首战负于日本,爆出了本届世界杯以来不大不小的一个冷门。埃托奥作为喀麦隆队的头号球星,赛前被球迷寄予了厚望,可整场比赛下来,除了下半场一次连续过人后的传球表现,“非洲猎豹”的表现十分低迷,这也成为喀麦隆首战告负的关键因素。

  头顶国米球星、欧洲金靴的光环,埃托奥也是喀麦隆本届世界杯能够前行多远的关键。也许是背负压力过大,或是首战还未能将状态找回。从比赛一开场,“猎豹”就迷失在了日本人构建的防守铁桶中,除了偶尔回撤到中场为队友做球外,埃托奥上半时显得碌碌无为。为数不多捕捉到“猎豹”的镜头,都是埃托奥焦急无奈的表情。上半时结束时,官方给出的技术统计显示,埃托奥上半场没有一脚打门,唯一的贡献就是两次无谓的犯规。其实,埃托奥的决心和信心是不可忽视的,这点绝对值得一提。据说在不久前,他曾经自掏腰包为所有队友各买了一块豪华名表,用这130万美元的礼物,来作为他对队友的激励。不过现在看来,埃托奥的礼物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反倒是喀麦隆世界杯首战不败的历史遭到终结。

  上半场比赛属于日本,属于新星本田圭佑,在对手的光芒下,埃托奥意外地沦为了配角。而习惯出任单前锋的埃托奥下半时终于放下了包袱,也不再拘泥于中路位置。第49分钟,他在禁区右侧连续过人突破后回传,无人防守的乔普·莫廷在点球点位置面对大半个空门居然将球打高,错失了为球队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随着比赛的进行,比分落后的喀麦隆队越发急躁起来,作为队长的埃托奥拼尽了全力,临近比赛结束的时候,“猎豹”终于打出一脚质量极高的射门,这也成为了考验日本队的门将的最后一次机会,终场哨响,埃托奥只能无奈地接受失利的苦果。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