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朝鲜鲁尼”信心爆棚 郑大世期待打破巴西球门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7:31

  这是一支神秘到极致的球队,以至于连多数专业体育记者都排不出朝鲜队11人主力阵容。只有一人是例外,那就是有着“朝鲜鲁尼”之称的朝鲜队头号球星郑大世。记者昨日在普罗蒂酒店餐厅外经过长达半小时的耐心“蹲点”,终于逮住了这位刚用完午餐的“大腕儿”。

  郑大世可是朝鲜队的头号王牌球员,目前效力于日本J联赛球队川崎前锋队。由于球风彪悍,郑大世还得到了“朝鲜鲁尼”的绰号。在之前和希腊的热身赛中,郑大世表现相当出色,他远射轰出的超级世界波让整个世界足坛为之震惊。《泰晤士报》甚至公开宣传,郑大世必将在世界杯上一战惊天下,世界杯后将跨入欧洲顶级联赛行列。

  和巴西队的比赛,郑大世毫不考虑地说:“我们会赢的,你相信吗?”记者没有回答,而是伸出大拇指,并问道:“你是否真亲口说过一定会攻破巴西队大门?”郑大世答道:“对,我是说过要进巴西队的球。而且不仅仅是巴西,每一个对手都是我进球的目标。”语气平静却语言张狂。“所有人都知道巴西队很强,但多数人并不清楚我们朝鲜队有多强。这是我们的优势。”郑大世说道:“你看了昨天德国队的比赛吗?我们有着比德国人更强大的精神意志,这是我们战胜一切球队的法宝。只要比赛开始,我们会不顾一切地去争取胜利。”记者问他是否如媒体报道扬言朝鲜队必进16强,郑大世赶紧摇头“NO!NO!我从未说过。我只是讲过,我们既然来到了这里,就不会惧怕任何人。至于能否进入淘汰赛,这需要看比赛状态和运气,我不能给你保证,因为足球总是捉摸不透。”(本报南非今晨专电)特派记者 李戈 刘大伟 田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