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巴西总统透露:这可能是卡卡最后一届的世界杯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7:18

  巴西总统卢拉在日前接受的一次媒体专访中透露,南非世界杯很可能是卡卡以球员身份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

  卢拉在专访中不经意地披露了这一消息,因为媒体原本是请要他比较卡卡、罗纳尔多的伤情。卢拉说:“2006年时罗纳尔多有伤,当时我认为他无法参赛。无论我对此的评论是否正确,我相信卡卡在今天扮演的角色,和罗纳尔多不同。”

  卡卡身上也有伤,为此还缺席了皇马上赛季大部分比赛,并受到皇马球迷指责。这和4年前罗纳尔多的情况相似,那时罗纳尔多不仅有膝伤,而且体重严重超标。卢拉说:“卡卡在巴西队的角色很重要,他能决定一场比赛的结果。在米兰,那是最好的卡卡,当他拿球向前冲时,没有谁能阻挡他,我也曾为此热血沸腾。我认为卡卡可以率领这届巴西队取得重要的荣誉。而且我也相信,卡卡会意识到这届世界杯对他的意义,因为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了。”

  恐怕巴西球迷很难想象,在下一届世界杯的赛场上将不会看到卡卡。但4年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事情,更何况卡卡已28岁了,到2014年巴西世界杯举办时,他就32岁了。在这个年龄继续踢现在的前腰或者影子前锋,多少有些勉为其难。更何况巴西前场天才辈出,届时卡卡很可能将无缘巴西队。

  令人遗憾的是,卡卡正在走上小罗当年的道路。在2006年小罗事业如日中天时,谁又能想到2010年世界杯他没有机会参加?此时小罗才30岁,正是一名球员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卢拉的判断可能没有错,南非世界杯就是卡卡最后一次站在这个舞台上了。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