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葡萄牙当家球星C罗为自己定下目标:我要做NO.1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5日17:18

  特派记者 王继洋

  约翰内斯堡6月14日报道

  葡萄牙即将亮相本届世界杯,当家球星C罗也为自己定下了 目标,C罗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宣布,他本次世界杯的目标是要在南非拿到最佳球员的荣誉, 至于金靴奖,这位皇马巨星并未放在眼里。

  本次世界杯C罗作为葡萄牙灵魂人物出战,并被整个葡萄牙寄予厚望,“我期待在本届世界杯爆发,虽然我不确定谁将赢得金靴奖,但我现在正处在巅峰期,我希望可以在球场上发挥好状态,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希望能带领葡萄牙队赢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C罗对葡萄牙本次世界杯的前景感到乐观,“从世界杯抽签时开始,我就相信我们一定 会顺利出线,因为我们确实分在一个不错的小组。我们必须争取获得小组第一,这样可以 避开西班牙队,但是我们应该面对现实,如果我们真的遇见了西班牙队,那么我们也没什 么可怕的,因为我们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来阻击并战胜对手。”在谈到葡萄牙队小组赛 对手科特迪瓦时,C罗表示,“科特迪瓦是一支非洲劲旅,德罗巴是一个很有杀伤力的前锋 ,但我要说的是一支球队是由11个人组成,而不是一个人。”

  在国家队当中,C罗已经许久没有尝到进球的滋味了,但他对此却并不担心,“我想说 的是,我正处在巅峰时期,现在是我夺得最佳球员的大好时机。我不知道谁有可能获得金 靴奖,但是我也会尽量把握机会,我想我会在比赛当中好好表现自己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