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神秘朝鲜吓坏五星巴西 邓加已数次带队员看录像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5日17:14

  特派记者 王继洋约翰内斯堡6月14日报道

  再过一天,本届世界杯最神秘的球队朝鲜队将与五星巴西同场竞技,两者虽说实力悬殊,但朝鲜方面已明确表示要用顽强的斗志死磕桑巴军团,令邓加头疼的是,直到现在仍对对手的情况一无所知。

  由于邓加肩负着带领巴西重夺世界杯冠军的巨大压力,所以即使面对世界排名仅仅105位的朝鲜却也丝毫不敢怠慢。为了迎接自己执教生涯的首场世界杯比赛,这位主帅做足了功课。除了近两天训练全程封闭,邓加还多次同球员一起研究朝鲜队的比赛录像。

  距离巴西的首场比赛只剩下一天,邓加还是用铁将军来迎接各国的记者,而且他更没有任何向媒体和球迷重新开放训练的意思。自从巴西抵达南非三周以来,邓加对于媒体一直心存戒备。为了防止有朝鲜的球探混入记者之中刺探巴西队训练的情况,邓加只允许媒体三次现场拍摄球队训练情况,球员们也感受到了世界杯到来的压力。主力右后卫麦孔说道,“我以前还真没注意到这个问题,最近我才发现我们已经被同外界隔离起来了!”

  为了准备同朝鲜的比赛,邓加带领着球员多次观看比赛的录像。巴西的中场球员拉米雷斯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们仍然对朝鲜队一无所知,我只是看过他们的半场热身赛 。我们还在等待教练组给我们看更多朝鲜队比赛录像,以便能更好地了解对手。邓加还要求我们绝对不能轻视对手,所有人在场上必须严格执行他的战术安排。”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