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VS喀麦隆 > 日本VS喀麦隆动态

埃托奥“金元政策”激队友 出线送每人10万欧元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15日17:05

   喀麦隆队在与日本队比赛之前,该队头号球星埃托奥给并肩作战的队友夸下海口,只要能够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出线,他将人手一份厚礼等你拿,厚礼价值10万欧元。

  目前与梅西一样年薪超过1500万美元的埃托奥绝非一个抠门的人,为鼓励队友齐心协力夺得世界杯入场券,他当时就高调允诺,只要出线将送给教练和队友每人一块由他代言的“埃托奥的世界”系列瑞士手表中价值3.3万欧元的世界名表。

  另外,在本月5日为庆祝喀麦隆队正式出征世界杯进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束之后,他又给包括教练和工作人员在内的30位代表团成员每人送上一块价值3.5万欧元的高级手表,出手阔绰令埃托奥在队中说一不二的大佬地位固若磐石。

  喀麦隆政府为了奖励世界杯出线的球队,在此之前已经给每位球员发放了相当于10万欧元的奖金,再加上埃托奥两次兑现的近7万欧元的特别大礼,收入原本很低的球员们自然欢欣鼓舞,埃托奥一再给队友送厚礼,其主要动机还是在念念不忘的世界杯上创造历史,为国家和埃托奥国家队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如果球队在这次世界杯小组赛中能出线的话,那么,这价值10万欧元的厚礼将是埃托奥第三次给球队“大放血”。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