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德罗巴归队上场却成谜 C罗:这对我们不是问题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6:51

  拥有C·罗纳尔多的葡萄牙和拥有德罗巴的科特迪瓦今晚遭遇;在拥有“五星巴西”和“神秘之师”朝鲜的G组里,他们要想在“死亡之组”出线,就得先拼掉对手。

  32岁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在热身赛中被日本的田中斗莉王撞至右手手臂骨折,但他昨日已归队,今日将与球队合练。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德罗巴能否参赛的决定要到比赛前几个小时才能作出,“我希望他能出战,但我并不确定。”队友亚亚·图雷强调了德罗巴的重要性:“对阵像葡萄牙这样世界排名第三的强队,我们需要德罗巴重返赛场。他现在的情况很复杂,但我们明天就能知道他是否能出场。”

  葡萄牙通过附加赛才跌跌撞撞打进决赛圈,在热身赛中的表现也只能算还可以,尤其是C罗完全不像在联赛中那么星光耀眼。不过,葡萄牙全队上下格外自信,主帅奎罗斯不觉得击败一支非洲球队有什么难度,他甚至认为,葡萄牙能够提前小组出线。C罗也认为,无论德罗巴能否出场,对葡萄牙来说都不是问题。C罗还表示,葡萄牙已适应了世界杯氛围:“队中很多人没有参加过世界杯,所以很期待首场比赛。我们对自己的水平有信心。”戴上队长袖标,让他感到责任重大:“要身先士卒,做得比其他队员都好。”他特别强调:“我们并不是夺标热门,但世界杯冠军不是靠人气决定的。我们会尽力击败那些大众情人的队伍,只要努力,我们无所不能。”

  

  预测首发———

  葡萄牙

  门将:爱德华多

  后卫:杜达、布鲁诺·阿尔维斯、卡瓦略、米格尔

  中场:梅雷莱斯、门德斯、C·罗纳尔多、德科、丹尼

  前锋:利德森

  科特迪瓦

  门将:科帕

  后卫:埃布、科洛·图雷、蒂埃内、德梅尔

  中场:迪迪尔·佐科拉、亚亚·图雷、蒂奥特

  前锋:卡卢、德罗巴、丁达内

  ·唐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