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丹麦后卫送礼库伊特锁定胜局 荷兰2∶0击败丹麦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15日16:45

   本报约翰内斯堡讯特派记者石磊报道:布拉特、普拉蒂尼、克鲁伊夫、齐达内……昨晚19时30分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进行的E组首轮第一场小组赛,吸引了大批要员和名宿来到现场观战,最终荷兰队凭借对手的一个乌龙球和库伊特的补射破门2∶0击败丹麦队。

  赛前被球迷寄予厚望,期待能掀起一股进攻狂潮的荷兰队,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能使人信服。在缺少罗本的情况下,荷兰队在控球上占据优势,但始终制造不出太好的机会,进攻线上的几员大将也像无头苍蝇一般,各自为战。在丹麦耐心的整体防守下,荷兰队一时显得无计可施。

  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在赛前对媒体表示,他十分厌烦看台上球迷吹的呜呜祖拉,巨大的声响让他在场边无法向场上的队员有效传达战术指示。的确,南非的大喇叭实在“威力惊人”,比赛中荷兰和丹麦球员多次将双手放在耳边向队友示意根本无法听清队友的呼喊。

  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红牌有了,点球有了,该轮到乌龙球了。荷兰同丹麦的比赛完成了这一任务。下半场比赛刚开场,荷兰队意外取得领先,范佩西左路传中,此前表现十分出色的丹麦后卫鲍尔森一次头球解围正好蹭在门前的队友阿格背部,皮球变线之后打进自家球门,本届世界杯首个乌龙球就此诞生,这种丢球让人不得不感叹丹麦人实在太冤。

  下半场第67分钟被换上场的小将埃利亚表现十分抢眼,多次在边路精彩突破,将比赛的观赏性提高了不少。第84分钟,也正是他反越位后一脚打门击中立柱,跟上的库伊特补射为荷兰队锁定胜局,这个进球让荷兰人在面子上好看了一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