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德国战车轰鸣奔向冠军 波尔蒂王子进球勒夫摆酷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15日16:45

   本报德班讯特派记者石磊报道:当78年以来最年轻的德国队面对一群老迈的澳大利亚队时会发生什么?答案是一场屠杀。在本届世界杯开赛7场比赛仅仅打进9球后,德国战车马达轰隆,他们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将全世界球迷从瞌睡中惊醒,昨日凌晨在德班球场,德国队在D组首轮第二场比赛中4∶0击败澳大利亚。

  勒夫在教练席摆酷

  如果评选最有型的世界杯主教练,不用比赛,勒夫就已完胜。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半小时左右,勒夫一人独自在赛场内作沉思状,吸引了不少媒体的镜头。拒绝运动装束,甚至脱下了他的休闲西服,勒夫穿着一件天蓝色棉T恤在德班的冬日夜晚开始摆酷,只见他斜倚替补席,手中端着一只白色水杯,一脸忧郁,这个十分“绝杀”的POSE就差赶上国产凌凌漆当中那位手执DryMartine,一脸胡渣子的阿漆,直接引领了新世纪的教练造型风潮。

  波尔蒂王子打破僵局

  德国队的进球来得很快,波多尔斯基第8分钟就用一脚干脆的射门打破僵局,而克洛泽第26分钟的头球破门则打进他在三届世界杯上的第11球,这也让他有望赶超罗纳尔多15球的历史纪录。在比赛过程中,之前备受质疑的“普天同庆”在德国人脚下却运用的十分自如,不禁让人怀疑是不是来自德国的阿迪达斯公司提前拿这款球给自己的国家队试用了。

  梳着一个黑帮老大发型的墨西哥主裁判罗德里格斯第55分钟将卡希尔红牌罚下,彻底将澳大利亚队打入深渊,当时卡希尔从背后铲倒施魏因斯泰格,但慢镜头回放,卡希尔的动作明显有所收敛,红牌有点重了。作为球队核心,卡希尔下场对阵加纳也无法出场,这甚至宣告澳大利亚队在本届杯赛提前出局。

  11打10,德国人全面占据场上优势,托马斯穆勒和卡考再下两城,德国队最终制造了本届杯赛第一场“血案”。90分钟过后,维尔贝克的头发又少了一些,而四次从球门中捡起皮球的老门将施瓦泽也显得更加苍老。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