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荷兰足球教父非常生气 荷兰这么踢可以早点回家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6:41

  失望,无疑是大多数球迷看完荷丹之战后的反应。但可以痛骂橙衣军团的人并不多,克鲁伊夫绝对是最有资格的一位。昨天,在现场观看完荷兰队比赛后,这位荷兰足球教父相当生气,“照这么打下去,我们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荷兰队沉闷的上半场表现几乎令人昏昏欲睡,场边的克鲁伊夫则显得火气很大,除了不停地向场内指指点点外,还不时和身边的友人说着什么。从表情看,这位荷兰足球的教父级人物显然相当气愤。来自鹿特丹的荷兰记者德温和克鲁伊夫很熟,一看老头急成这样,就打趣道:“你看好了,比赛后他肯定又要‘开炮’了。”

  下半场荷兰队多少恢复点元气,克鲁伊夫的表情也舒缓了许多。终场哨响,不少荷兰记者都跑去堵克鲁伊夫,试图挖点猛料。克鲁伊夫似乎也早就习惯了这种场面,早就准备了一肚子话。“荷兰队今天的胜利不值得高兴,他们上半场踢得是什么?简直令人愤怒。如果照这么下去,他们很快就可以回家了。”当然,发完了牢骚,克鲁伊夫也没忘记往回收一下,“还好,我们还有罗本,等他回来吧,再看看情况怎么样。”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林本剑 刘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