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大一男生定世界杯军规 不逛街不约会女友称理解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15日16:31

  晨报讯(见习记者祝华通讯员黄佳琪齐薇王晓茜)“球赛就是命令、看球

  就是生命……不逛街、不一起吃饭、看球时间不准打电话,取消一切娱乐活动。”昨日,为避免女友和世界杯“争宠”,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大一男生给女友定下了如此“军规”。

  据悉,此“军规”有10条,涉及逛街、约会等方面,连晚上看球时打电话的次数都有详细规定。

  定下此“军规”的是该校09级电信专业学生祝晓锋。祝称,“军规”是参照网上热传的“世界杯期间家规”,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修改。“前段时间,因为要看凌晨两点多的欧冠联赛决赛,晚上为了补觉没有陪女友散步,两人闹得很厉害,结果大家都不愉快。这两天看世界杯,虽然没发生大的冲突,但为了让自己能好好看世界杯,并提前让女友做好心理准备,就提前定下条例”。

  对于这些“过分”的条例,祝晓锋的女友王筱筱(化名)表示可以理解:“毕竟世界杯四年一次,和陪我逛街、看电影的时间比起来,看世界杯的时间的确不多,就当给他放个假吧。”

  虽然女友表示理解,但“军规”还是引起了同学的热议。祝晓锋室友刘洋认为,祝晓锋的意图很明智,提前跟女朋友说清楚了,就可以安心地看球,没有“后患”了。若没有规定,球没法看,又得闹矛盾。

  也有同学认为,这样定“军规”给女朋友显得很“无情”,做法很自 球都是为你考虑,为了双方的感情私,也不负责任。“毕竟‘打扰’你看 考虑。”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6/15/content_3474465.htm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