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C罗豪言16月不进球只为世界杯 欲包揽MVP+金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15日14:09

    搜狐体育讯 C罗之自信,在世界范围内恐怕都鲜有人能敌。即便是遭遇国家队16个月、正式大赛两年颗粒无收的进球荒,C罗仍然豪言将夺取世界杯最佳射手,还有最佳球员称号。在进军世界杯决赛圈之前,葡萄牙队已经保持了国际A级赛事14场不败的佳绩,但C罗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虽然如此,C罗信心不减地向媒体吐露了成为本届杯赛最闪耀球星的狼子野心。

  据英国《镜报》北京时间6月15日报道,C罗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候就放出豪言,自己仍然是当今世界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以地球第一身价加盟皇马后的处子赛季,C罗疯狂轰进33个进球,从而证明了弗洛伦蒂诺8000万英镑的投资不至于太亏,但真的值吗?在问号被拉直之前,C罗必须面对在带领俱乐部与巴萨竞争以及征战欧冠方面,他仍然没有取得丝毫的突破的事实。不过,对C罗来说这无伤大雅,只要自己继续高光就行。克里斯蒂亚诺豪言,“我希望在世界杯上引爆自己。之所以长时间没有在国家队中进球,是因为我将所有的进球都保留到了本届杯赛。没错,我在葡萄牙阵中很久没有破门了。但这不是问题,我并不担心焦虑。我对自己和球队都非常有信心。我确信,葡萄牙队可以在南非世界杯上做得非常出色。”

  在《镜报》记者面前,C罗表达了自己的个人目标,他信誓旦旦地说,“如果我包揽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的话,那这种感觉将是非常美妙的。我坚信自己可以在世界杯上发挥得越来越出色。我希望通过自己的所作所为,向人们证明我仍然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对于葡萄牙队的目标,C罗坦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杀入淘汰赛,如果成为小组第一将会更好。如果没有,那我们将对阵西班牙,没有必要害怕他们。西班牙是夺冠最大热门之一,但葡萄牙队无所畏惧,我们将赢得每一场比赛。”

  葡萄牙阵中如此自信的人,并非只有皇马9400万先生一位。葡萄牙主帅奎罗斯也同样信心满满,谈到今晚与科特迪瓦队的热身赛,前皇马主帅直言:“我们可以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的前三甲,但规则只允许两支球队晋级决赛。重要的是,我们将赢得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世界杯并不允许你犯错误,所以,从一开始我们就必须赢得三分。我们要为九分努力,头三分是和最后三分一样重要。”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