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用兵独到弟子进球回报 勒夫赛前预言世界杯应验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6月15日14:56

  27场联赛仅打入两球,但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仍执意将波多尔斯基带到南非赛场上。现在,德国媒体也不得不感叹勒夫独到的用人政策。正是赛前饱受质疑的波多尔斯基为 德国攻入了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个进球。

  “波多尔斯基将在世界杯上爆发,”勒夫曾在赛前预言。如今,这个预言应验了。德国队在第一场小组赛中4:0大胜澳大利亚队,波多尔斯基第8分钟的入球吹响了德意志青年近卫军的进攻号角。

  另一位被勒夫带到南非的争议性前锋克洛泽也用实际行动回报了教练。尽管在拜仁坐了一个赛季冷板凳,但在前两届世界杯上均有不俗表现的克洛泽还是赢得了主教练勒夫的信任。在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克洛泽用他最擅长的头球破门击碎了各方的质疑之声。

  赛前不被看好的球员却成了比赛中的关键先生,不管波多尔斯基还是克洛泽,事实表明勒夫的选择是正确的。“我始终信任他们,因为我知道他们的能力。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勒夫说。 (鱼儿)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