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基翁客串电视台足球记者 坦言荷兰队很难走得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4:26

  基翁,为英超劲旅阿森纳效力了14年的退役老臣,被誉为英格兰最顽强的斗士。

  事实上,本报记者对基翁的印象非常一般,因为他身上带有一股浓烈的酒气,看样子中午肯定没少喝。说话间,他竟然又从兜里摸出一瓶酒、一块三明治,面对记者诧异的目光,基翁说:“你知道,我是英国人,英国人看球赛,总是少不了酒的。”

  此次前来南非,基翁的身份是BBC的特约评论员,因此他从头至尾都在向本报记者点评比赛。或许是中午喝酒太晚忘记了去新闻中心,基翁居然没有首发名单,在看了记者递过去的首发名单之后,基翁表示:“这个奥尔森(丹麦主帅)也太让人失望了,居然排出了4-5-1,不是鼓励荷兰进攻吗?”

  赛中 荷兰队很难走得远

  或许是在阿森纳效力了14年的缘故,基翁对于荷兰队中的主力射手、现效力于阿森纳的范佩西尤为关注,范佩西几次拿球过人,都会引得基翁拍手叫好。不过记者问及他这届世界杯是否看好范佩西时,基翁却马上体现出专业的一面:“不,我不这样认为,因为荷兰队的战术并不合理,范佩西被孤立到前场了。”而在范佩西传中造成对手乌龙球时,基翁马上说:“你看,他是中锋,居然跑到边路来拿球了,说明中场给他支持不够。”对于荷兰队的前景,基翁并不看好,“一支没能整合好的球队,是不可能走多远的。”

  赛后 喜欢非洲的世界杯

  赛后记者问及基翁,是否看好英格兰队的前景,基翁表示:“不,不仅是我,很多英格兰足球圈的人都不看好这届英格兰队,他们最多进入四强吧。”生性好开玩笑的基翁随即说:“不过就算英格兰回家了,我也不会走的,我会一直呆到世界杯结束,因为我太喜欢这里了。”

  基翁说,南非世界杯无论是主题歌还是Vuvuzela的声音,都让他着迷,“这才是真正的足球氛围,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基翁告诉记者,“从一周前抵达约堡到现在,我已经参加了很多个派对了,这里每天晚上都有派对,我很享受这里的生活。”(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