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刘春明:慢热不是坏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4:11

  荷兰队和丹麦队的比赛,不仅吸引了大量球迷,同时看台上也出现了很多足坛重量级名宿的身影。比赛最后以荷兰队获胜而告终,但不得不说的是,2比0的结果并不能掩盖比赛给人的沉闷之感。

  这场比赛是在当地时间中午左右进行的,而这个时间恰恰是球员们不容易兴奋的时候。从我以往带队的经验来说,这个时间的球员显得有点“蔫”,他们并不能充分发挥应有的竞技水平。本场比赛,至少上半场,双方给人的感觉就是有点“蔫”。场上的球员明显提不起精神,这也直接导致了精彩镜头寥寥的情况。比赛的转折是那个乌龙球,这也叩开了荷兰队的胜利之门。

  对比两队的表现,获胜的荷兰队自然略胜一筹,他们依然秉承了传统的细腻技术,球队的控球也非常出色。但荷兰队能够赢球,我觉得还应该感谢丹麦队的那记乌龙。因为在那粒乌龙球之前,双方的局面基本是“55开”,正是那粒进球才让荷兰队的球员信心更足,于是便有了接下来库伊特的进球。

  不管场面怎么样,获胜才是硬道理。荷兰队如愿取得了开门红,尽管并不如昨日德国队般高调,但我觉得,一般低调的强队往往能够走得更远,因此我期待荷兰队接下来的表现。(刘春明口述 刘欣亮整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