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意大利定海神针离奇下场 布冯被换因不满里皮?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4:09

  本报开普敦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杨先华)在意大利队与巴拉圭队的首场小组赛中,意大利门神布冯在中场休息时被替补门将马尔凯蒂换下。比赛中更换守门员在国际大赛中实属少见,而这在布冯近13年的国家队生涯中更是首次。目前关于布冯下场的原因众说纷纭,更有媒体爆料布冯在中场休息时与里皮大吵了一架。

  在上半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由于意大利队在中场对巴拉圭队的成功压制,布冯并没能获得什么表现机会,然而在巴拉圭队一次任意球攻势中,巴拉圭队后卫阿尔卡拉斯力压卡纳瓦罗将球顶进,布冯没能及时作出反应,而慢镜头显示,当时的布冯还在“专注”指责队友的防守。也许,这可能是这位意大利队“定海神针”下场的原因。但令人不解的是,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英格兰队门将和阿尔及利亚队门将都犯过更加明显的错误,而他们的主帅并没有换人,正常情况下,作为世界名帅的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应该也不会贸然更换守门员的。

  赛后,里皮在接受采访时解释道:“布冯在半场休息时在更衣室把腰闪了,下一场可能出场。”不过,由于没有目击者,所以里皮的解释并不足以消除悬念。更加悬疑的是,在里皮接受采访前,意大利队新闻官在赛后对记者曾有过简短的声明,他表示,布冯被换下的原因是因为背伤,同时布冯有可能还会缺席和新西兰队的比赛,这明显与里皮所说的腰伤有所冲突,似乎这背后有着更大的隐情。

  赛后,有意大利媒体爆料,布冯被换下场的真正原因是因为在中场休息时对于里皮的批评不满,从而与里皮大吵了一架,这也导致里皮坚决地换下了布冯。虽然这条消息未经证实,但是从赛后布冯不接受采访的态度来看,这条消息的可信度并不低。

  无论如何,首轮战平的意大利队在下场对阵新西兰队的比赛中必须取胜,这也给了“蓝衣军团”更大的压力,如果队中的矛盾不能得到及时解决,意大利队的卫冕之路必将变得更加坎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