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科威尔身患绝症舍命为足球 英格兰铁卫因伤告别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3:41

  ①科威尔舍命为国

  利物浦传奇主帅香克利曾经说:“足球无关生死,但足球高于生死”。但真正面临“足球还是生死”的问题时,有几个人会选择足球呢?至少有一个人,这就是澳大利亚球星科威尔。

  科威尔患上了一种怪病,名为“自身免疫性肝炎”。这种病,潜在的破坏性,能够摧毁人的肝细胞,从而制造生命危险。这种病无法彻底被治愈,只能用医疗手段加以控制。澳大利亚队医说道:“他的生命不会有太长时间了,也许5年,最多10年,他就会被这种疾病夺走生命。从现在开始,他必须停止足球生涯。 ”

  但科威尔的选择是,“不,我要踢球”!其实,科威尔的想法可以理解,如果他退役,他就将错过世界杯,错过一个踢球的男人与生俱来的梦想。

  ②英格兰再损大将

  根据英国《每日星报》透露的消息:在与美国队比赛中受伤的英格兰中卫莱德利·金已经确定无法再参加本次世界杯剩余的比赛,这将让卡佩罗在中卫位置上的选择更加捉襟见肘。

  如果莱德利·金真的退出,卡佩罗在中卫位置上的选择只剩下老迈的卡拉格和几乎没有国家队比赛经验的道森了。

  ③命中率历史新低

  本届世界杯前8场比赛的进球数为历史最低。此前进球数最少的是1962年和1974年的16球,但仍能达到场均2个进球。

  ④巴法都出太太牌

  针对揭幕战表现不佳而备受指责的法国队,法国足协想出一招,请太太团刺激球员的状态。往返专机费达24万欧元。

  而为了激励全队,邓加已经同意,如果巴西队杀入最后的决赛,巴西足协将用专机把巴西队员的太太团接到南非观看决赛,与球员团聚。

  ⑤人工草皮遭抨击

  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之战创造了一项纪录,是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第一场并非在100%真正草皮上进行的足球比赛,其中混有人工草皮。

  也许草皮变化让皮球弹地线路发生异变,阿尔及利亚门将出现黄油手。人工草皮在一些欧洲球场也存在,斯洛文尼亚主帅凯克表示:“我不喜欢这种草皮,但这不是借口,阿尔及利亚也在用这种草皮,但在这上面比赛,确实很困难。 ”

  ⑥球员战后球迷打

  终场哨声响起时,美国队全体欢呼,而英格兰队则垂头丧气地退场。在临近媒体看台的一个球迷看台,一个英国球迷和一个美国球迷发生口角,这位美国球迷挑衅地向英国球迷伸出中指,这名英国壮汉被激怒了,冲过去抓住这名美国球迷的头发,朝着看台一侧墙上连撞数下,美国人顿时血流满面,但他仍然冲着英国壮汉伸出左手食指,表示本队进了一个球。

  记者 郝鹏飞 整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