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荷兰破僵局都得依赖乌龙 世界杯射手棘突冬眠?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3:40

  本报记者 李木子

  9场比赛打进15球,这样的进球率甚至比中超都差一大截,不过交出这样数据的却是万众期待的世界杯。似乎,各队射手们在南非的冬天进行比赛,也都进入了“冬眠”的状态。

  世界杯已经激战了9场,除德国4比0大胜澳大利亚外,所有比赛给人的感觉都是乏善可陈。昨天,E组首轮的第一场比赛也没有打破这个怪圈,进攻一向摧枯拉朽的荷兰队2比0战胜丹麦队,而为他们打开胜利之门的居然是一粒乌龙球。

  罗本不能上场对于荷兰队的进攻来说绝对是致命的影响,4231的战术体系在进攻中依仗的就是两个边前卫的能力,不过无论是范德法特、库伊特还是时常拉到边路的范佩西,他们的突破能力都与“小飞侠”相去甚远。

  荷兰人这次不仅在进攻中很难获得机会,甚至在防守中也出现漏洞,本特纳、罗梅达尔都曾获得破门良机,只是把握机会的能力稍微欠缺。下半场丹麦队两名后卫诡异的“接力”贡献乌龙球,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乌龙球。随后,双方的比赛仍没有太大的改善,只是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荷兰队新星埃利亚几次突破让人眼前一亮,终场前他助攻库伊特锁定胜局。

  由于同组的日本队和喀麦隆队均实力不俗,所以荷兰人急需找到最佳状态,以确保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