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勒夫展现快速配合能力 维尔贝克:努力起死回生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3:00

  特派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德班6月14日电 今天,凭借快速配合和多点开花,年轻的德国队在首场比赛中4:0狂胜澳大利亚队,创下了迄今为止南非世界杯的最大比分。赛后,德国主帅勒夫满意球队的整体表现,“很高兴球队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我们展现出了快速配合和传球的能力。”而澳大利亚队主帅维尔贝克沮丧地说,“我们要努力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做到起死回生。”

  在对球队表示满意的同时,勒夫也指出,德国队并没有达到完美的程度,“有些地方还需要改进,比如说球队的后防线,我们也许可以组织得更好一些。”而面对外界对于德国队年轻缺少经验的质疑,勒夫并不否认,也不担心,他说:“世界杯经验确实是个问题,但每个球员都是从年轻走过来的,我们必须要经历这样的成长过程。”

  在德国世界杯上,澳大利亚队曾经成功杀入16强,只是在1/8决赛的最后时刻输给了当年的冠军意大利队。本届世界杯,澳大利亚队保留了上届世界杯的班底,但是他们在球场上已经老态毕现。赛后,维尔贝克认为比赛进程超出了球队的计划,“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来适应德国队的节奏,但对方进球很快,完全打乱了我们的部署。”

  比赛下半场,澳大利亚队卡希尔背后铲倒了施魏因斯泰格,这个看起来并不严重的犯规却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对此,维尔贝克认为这个判罚过于严厉,让全队陷入更为被动的境地。但他还是更看重随后的比赛,“ 接下来跟加纳队的比赛非常关键,这将决定我们的命运,我们要努力在后两场比赛中做到起死回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