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半岛都市报:世界杯会让男人“变傻”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15日12:18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来了,它在无数男人们的期盼中到来,令男人们魂牵梦绕,魂不守舍。

  非洲 ,自古就是一个神秘的地方,历来是探险家们的乐园。世界杯在这里举行,更增添了一层神秘的色彩。

  世界杯令男人兴奋。既然不能亲临这块神秘的土地,电视,则是看球的最佳工具。酒吧、饭店,甚至是路边的大排档挤满了一双双男人渴望的眼睛。只要有电视,环境并不重要。梅西、卡卡、鲁尼……这样的绝对大牌足以吊起男人们的胃口。断球、控球、过人、射门,一连串的精彩动作,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世界杯来临,家庭主妇如临大敌。她们就不相信,怎么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刚刚“驯服”的男人转眼间就变成了另一个人。要想让生物钟混乱的男人再变回从前绝非易事。柴米油盐,锅碗瓢盆就别再指望他们了。当男人拿起遥控器。亲爱的女人们,还是非诚勿扰吧。

  世界杯让男人变傻。最近几天,总发现男人的眼睛在变小。公交车上,总能发现男人们迷离的双眼。晚上熬夜,白天上班,睡眠的时间自然少之又少。见面时,刚打过招呼,转眼就会忘记。这样的男人是不是有点傻得可爱。世界杯让男人们的智商在下降。本来一个小时就能写完的文件,一上午过去了,竟还理不出头绪来。“大力神杯”彻底征服了男人。

  世界杯四年一次,也是男人们的盛会。在这个地球上,世界杯让男人兴奋,甚至是亢奋。男人变傻,实属情有可原。但变傻的男人并不会失去理智,他们仍然是一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希望女人们能发发慈悲,放过这些可怜又可爱的男人吧。只要“大力神杯”有主了,一切皆恢复正常。

  世界杯来了,男人们的心跳在加速,智商在降低,睡眠在减少。世界杯让这个炎炎的夏日,又多了一份激情。□臧润龙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