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阿根廷足协主席:看到1986冠军队影子 盼进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5日11:47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14日说,他在马拉多纳率领的国家队身上看见了1986年夺取世界杯冠军的阿根廷队的影子,因此期盼国家队能在南非世界杯上闯入决赛。

    “我们有着完美的开局,希望也有完美的结果,”格隆多纳说。他当天前往位于比勒陀利亚的阿根廷队训练营地探望,由于当天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休息日,因此主教练马拉多纳和多名球员都选择外出散心,格隆多纳只见到了部分球员和国家队教练组成员。

    他同时表示,现在的国家队和1986年世界杯赛上的阿根廷队非常相似,赛前并不被看好,但是在比赛中处于上升状态,因此他非常希望国家队能够重演当年辉煌,闯进世界杯的决赛。

    阿根廷队在12日进行的小组赛中以1:0战胜尼日利亚队,随后将迎战第二个对手韩国队。(完)2010/06/15 11:4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