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战车”缺少巴拉克所向披靡 “童话”悲剧收场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15日11:51

  本报布隆方丹6月14日电 记者马越舟报道:德国“战车”尽管缺少了中场大将巴拉克,但依靠自己强大的进攻实力,13日仍以4比0轻松战胜澳大利亚队,位居D组榜首。

  在这场本届世界杯开幕以来比分最悬殊的比赛中,德国队悍将波多尔斯基、克洛泽、穆勒和卡考分别进球,澳大利亚队除开场阶段比较活跃外,其余时间均被动挨打。

  来自“童话”国度的丹麦队今天在世界杯E组的一场比赛中,以0比2不敌荷兰队。上半场,大举压上的荷兰队在丹麦队的龟缩防守下没有实现进球。下半场开场一分钟,范佩西的传中球被丹麦后卫鲍尔森抢先头球解围,不料球砸在另一后卫阿格尔的背上弹入网窝,这也是本届杯赛的第一个乌龙球。库伊特为荷兰队打入第二个进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