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德国变身犀利哥掀“锋”暴 大胜澳洲拯救世界杯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1:43

  法国的低迷让我们快感全无;英格兰的失误让我们哑然无语;还有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加上空空的看台……世界杯来了?相信很多球迷心里都有一个大大的问号?还好,还有德国……

  昨晨我们没有昏昏欲睡,因为德国用很巴西、很阿根廷、很西班牙的方式让我们肾上腺激素急增。4:0,德国的小伙子们让一种世界杯才特有的快感姗姗来迟。因此,感谢德国,以世界杯的名义!

  最后时刻仍在进攻——

  最华彩乐章 德国制造

  几乎所有人都以为,本届世界杯的进球大战,要靠荷兰人来揭幕。但昨天的德国人,却踢出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华丽的乐章。从第8分钟就凭借波多尔斯基的进球取得领先,到第70分钟小将穆勒早早打进第四个进球,一场本该见好就收的大胜,却让老将新人们整整冲动了90分钟。

  老当益壮 小将玩命

  在浪费了两次好机会之后,克洛泽抢在澳大利亚门将出击前0.01秒顶进了自己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球,这同时也是三届世界杯以来,他攻进的第11个球。值得注意的是,这11个球中,有7个是头球,这让他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杯第一空霸。并且,凭借这一球,他已经追平了克林斯曼在世界杯上的总进球数。

  进球之后,已经32岁的克洛泽一如既往的在场上毫不惜力地满场飞奔。下半场被换下,他得到了主帅勒夫的重重拥抱。下场之后,克洛泽依然低调:“我们赢得了3分,但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

  老将当榜样,那么施魏因斯泰格、波多尔斯基和穆勒等小字辈,当然三军用命。小猪(施魏因斯泰格的昵称)在中场的传切盘活了整个德国队的进攻体系。打进第一个球的小波,同样不惜体力地奔跑于整个左路边线;21岁的穆勒则始终坚持着想打进一球,最终他的努力得到了实现。

  四个前锋 三个开和

  下半场第66分钟,2比0领先的德国队进行了第一次换人,用前锋卡考换下了克洛泽。两分钟后,卡考就取得了进球。4比0领先后,勒夫再次换上了第四个前锋戈麦斯。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德国队都有机会扩大比分。主教练勒夫在赛后透露:“这是第一场比赛,所以我想让所有进攻队员都上场找找感觉。”

  整场比赛,德国队从第一分钟进攻到比赛结束,16次射门有10次打正,全场的控球达到了55%。德国队在比赛中的配合行云流水,漂亮传切让人赞叹不已。法国《队报》调侃的评论一针见血,这都是2008欧洲杯决赛上向西班牙学的(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队0:1不敌西班牙)。

  特派记者 范天亮 南非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