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日本球星动漫照进球场 东瀛队长为蜡笔小新配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0:51

  中泽见偶像

  两眼泪汪汪

  为感谢中泽佑二在忙碌的训练中抽出时间参加配音工作,《蜡笔小新》剧组在配音工作一结束,就给这位球星送出一个惊喜,以感谢他的竭力合作。

  当时,穿着便服的中泽佑二和现场工作人员互相寒暄后正准备离开,配音导演突然拿出一件他在国家队的22号队服要求他穿上,不明真相的中泽佑二刚云里雾里地换上自己熟悉的球衣,隔壁工作室里突然冲出一个“蜡笔小新”,直往中泽怀里扑。虽然是一个“套着蜡笔小新皮的工作人员”,中泽佑二依然感到十分惊喜,他紧紧搂住那个长着硕大脑袋的“小新”,连呼:“不会吧!小新!不会吧?小新哎!!!”面对已经兴奋得语无伦次的日本国脚,“小新”反而摆出前辈的沉稳姿态说道:“配得很威严,不错!”

  “威严”这个词语,在配音过程中被配音导演提出过无数次,知道这是“小新”在恶搞自己,中泽佑二却忍不住爆笑出来,继续搂紧小新,亲热地说:“终于见到你了!”搞得好像八百年没见面的恋人得以重逢一样,让现场工作人员也全都笑岔气。中泽激动地说:“我从小就是蜡笔小新的超级粉丝,这是第一次‘亲眼’看到我的偶像!请让我再抱一下好不好?”他又搞笑地转头请示一旁的小新,“刚才‘小新’一出现就夸奖我配得很威严,被他表扬了,真是无比高兴,导演当时夸我时都没这么高兴!我有动力了,日本队会努力冲击四强的!”兴奋过头的中泽佑二依然有些语无伦次。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